这个颜色今年很流行,曾经却土到掉渣!小个子穿要谨慎! 时尚

2019-03-04
摘要: 荧光色!是今年特别流行的颜色,它曾经是时尚黑洞,容易显黑、显土气、显胖,不好搭配驾驭,很多时尚人士都栽过跟头,但仍旧抵挡不住今年荧光色的来势汹汹,几乎要霸占整个时尚圈。 首先从秀场上早已可以看到荧光色高调的身影了,几乎就是一场荧光色的光影盛宴,让人移不开眼睛。 很多明星们也迫不及待地把荧光色穿...

荧光色!是今年特别流行的颜色,它曾经是时尚黑洞,容易显黑、显土气、显胖,不好搭配驾驭,很多时尚人士都栽过跟头,但仍旧抵挡不住今年荧光色的来势汹汹,几乎要霸占整个时尚圈。

首先从秀场上早已可以看到荧光色高调的身影了,几乎就是一场荧光色的光影盛宴,让人移不开眼睛。

很多明星们也迫不及待地把荧光色穿上身,迅速带活了荧光色的传播,让荧光色席卷整个时尚圈,成为今年必火的流行色。

那么,身为小个子的我们对于今年的流行色——荧光色应该持什么态度呢?小个子由于身高的原因,对于荧光色会比一般人更难以驾驭,所以小个子穿荧光色一定要慎重,不是说不能穿而是要有一定的穿搭诀窍。今天,点姐就给小个子宝宝们详细介绍一下该如何避免荧光色的坑,以及该如何穿荧光色。

小个子穿荧光色要避开的坑

1、避免大面积的荧光色

有的人为了能更加吸睛,一味地把大面积的荧光色搬上身,对于一些个子高、气场足、肤色好的时尚人士也许可以hold 得住,但是对于我们小个子来说,一定要避免这样穿。小个子如果穿大面积的荧光色不仅无法撑起来,而且看起来特别奇怪,就像是一个行走的滑稽小丑,还会越加显矮。

小个子用荧光色来撞色搭配也要谨慎了,一不小心也会穿出灾难现场。即使是时尚品味很好的贝嫂也有失手的时候,更何况我们普通的小个子,最好还是避免了。

2、避免穿蕾丝材质的荧光色

因为荧光色本身是个很跳脱活跃的颜色,在衣服的材质上最好是选比较沉稳的、能够接得住的。而蕾丝又是一种比较抚媚轻盈的材质,如果跟荧光色结合在一起很容易显得轻浮,毫无档次感,小个子一定要避开。

荧光黄色的蕾丝裙,即便外面用黑色的皮马甲来搭配,也一样无法压住一股轻佻、廉价的感觉。

3、避免穿膨胀的荧光色衣服

荧光色本身就有视觉膨胀感,而小个子身材娇小,就更要避免穿本身款式就会膨胀的衣服,比如泡泡袖、廓形外套,因为这样会进一步加大膨胀的视觉感,让小个子显得又矮又胖,一点都不好看。

小个子该怎么穿荧光色

1、荧光色单品搭配

小个子建议选择一件荧光色的单品,最不容易出错的方法就是荧光色搭配黑白灰的基础色系。

荧光绿的高领毛衣,搭配黑色高腰紧身裤、黑色靴子、黑色外套、黑色小包包,整套穿搭显高又很时髦。荧光绿的毛衣是全身的亮点,而黑色既显瘦又辅助了荧光色,有重有轻、时髦有型!

用荧光橘的高领毛衣搭配黑色高腰阔腿皮裤,显高显瘦,又酷又亮眼。

荧光黄色的毛衣搭配白色的高腰裤,明亮又清爽,很有春天的味道。脚上用一双荧光玫红色的小单鞋,小小的撞色心机更增添了趣味和俏皮感,时尚又有活力。

白色的衬衫,搭配荧光色的高腰裤,特别显高,时尚又有女人味,摩登又有气质。

牛仔裤搭配荧光色也很好搭,妥妥地将荧光色的上衣搭配得毫无违和感,让日常穿搭中增添了一抹靓丽。

荧光绿作为内搭,外面叠穿一件短袖格纹衬衫,富有层次感又很有时髦度。下身搭配高腰牛仔阔腿裤,显高显瘦,时尚出街。

2、荧光色的配饰

如果小个子宝宝们不想太过于抢眼地穿荧光色的衣服,那么一个小小的配饰就足够提升你穿搭的时髦度。

全身黑的穿搭,用一双荧光色的袜子来提亮整体造型,chic感十足!

一双荧光黄色的休闲鞋让格纹大衣更加时髦有趣味。

黑色的针织裙,搭配黑色的高跟短靴,高级又气质。搭配一个荧光绿的手拿包包,时髦又有档次感。

荧光色的耳环也能让穿搭增添光彩,充满春日的时髦氛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