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弗仑市场部运营总监闫泽:消费者满意才是产品价值所在 家居

2019-03-04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索弗仑市场部运营总监闫泽:消费者满意才是产品价值所在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索弗仑市场部运营总监闫泽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闫总您好,请问此次参展相较于其他几次相比,您觉得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闫泽】:最大的区别就是今年大家都明显感觉到了墙纸的没落,更多的是由墙纸新生的墙料装饰的兴起。

【新浪记者】:您觉得2018年索弗仑最大的收获或者变化在哪里?

【闫泽】:索弗仑在2017年的时候有敏锐感觉到了市场的变化,所以在2018年就开始在研发中做了很大一部分的提升。索弗仑所有产品都是自己原创的,我们走在这条路上,成立了自己的墙布工厂,墙布工厂最大作用就是能够将我们更好的设计理念,用我们的工艺展现出来,所以索弗仑的产品一直在不断进步中。现在可以看到,我们的刺绣,包括我们的壁画、无缝壁布,都能够达到行业比较领先的水平。所以在这三天来,索弗仑的展位一直很火爆。

索弗仑市场部运营总监闫泽:消费者满意才是产品价值所在

【新浪记者】:您刚才也说到索弗仑一直在拓宽产品类型,那么2019年,索弗仑会在哪一方面发力呢?

【闫泽】:索弗仑最早一直想做的理念就是墙面的美化专家,拓宽产品,只是往广泛方向去做。我们有壁纸,我们的壁纸依然保留,甚至现在还有德国、比利时的产品。但同时我们又有了墙布、增加了布艺等等,这都是我们自己拓宽的产品。设计永远是不变的理念,我们无论从产品的原创、产品和布艺更好结合、如何更好服务消费者等方面考虑,这些都是我们的关键。第一,从内部我们要做好我们的服务,内部的核心是产品,产品能保持被消费者喜欢;第二,在此同时还能让产品让更多设计师也喜欢,这都是很关键的问题。所以我们认为产品是核心竞争力,同时在质量方面,所有质检都在不断加强,所以我们售后是一直在下降。我们希望做出更好的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品牌本身它就是一个产品用到消费者手里,才能称之为品牌。

【新浪记者】:此次展会索弗仑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呢?

【闫泽】: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很多新产品,包括壁布、壁画,还有像比利时、德国、英国还有意大利的产品,这些是国外的。同时,我们的墙布还做出了一个突破,我们的产品前面有很多色块,这个色块我们分为色彩定制,就是你想要什么颜色,我们索弗仑自己的工厂就能织出什么样的颜色,你想要什么样的肌理,我就能复合什么样的肌理,我们索弗仑做色彩定制算是墙布比较领先的品牌。

索弗仑市场部运营总监闫泽:消费者满意才是产品价值所在

【新浪记者】:最后,想跟您探讨一下关于2019年墙纸墙布行业的新风向,我们总结了东南西北四个风向,您认为在这四个很重要里面最重要是哪个?

【闫泽】:我选择“赋能渠道,服务终端”。其实一个品牌的好坏万变不离其宗,真正最重要的还是服务。消费者用的好,它才是真的好,所以每个人都应该耐下心,不要别人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别人有什么,我们就抄什么。我认为所有的企业都应该像我们索弗仑一样,真正自主地去创新去研发,把工艺提高,把产品质量抓上去,这才是所有品牌应该关注的。

【新浪记者】:好的,感谢您的分享,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索弗仑市场部运营总监闫泽:消费者满意才是产品价值所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