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这款新车亮了!网友:这是老人代步车的最高杰作 汽车

2019-03-06
摘要: 随着电动化世代的来临,各家车厂都纷纷要抢下电动车市场这块大饼,当然 雪铁龙 也不例外。就在日内瓦车展,雪铁龙推出了全新都市概念小车 Ami One。这款超紧凑型的小型都会车,在它的可爱的外观下,展现了全新未来都市的移动方案以及共享经济。 雪铁龙 Ami One 在能源转型下所提出的的概念设计,来取代传统的公共交通...

随着电动化世代的来临,各家车厂都纷纷要抢下电动车市场这块大饼,当然 雪铁龙 也不例外。就在日内瓦车展,雪铁龙推出了全新都市概念小车 Ami One。这款超紧凑型的小型都会车,在它的可爱的外观下,展现了全新未来都市的移动方案以及共享经济。

雪铁龙这款新车亮了!网友:这是老人代步车的最高杰作


雪铁龙 Ami One 在能源转型下所提出的的概念设计,来取代传统的公共交通工具,你可以运用手机来租借 Ami One,不论是 5 个小时或者是 5 年都不是问题,它也提供了创新的生态系统,来提供顾客们可以得到轻松愉快的驾驶经验,从在线教学使用、驾驶申请、服务配置、保留和交付,都可以使顾客轻松选择自己的适合的需求以及期限。

雪铁龙这款新车亮了!网友:这是老人代步车的最高杰作


Ami One 的超迷你尺寸,可以让你轻轻松松地在都市里穿梭

在性能配置的部分,Ami One 在市区可达时速 45 公里的速度,最大航行距离可达 100 公里,以及运用专用的充电桩只需要两个小时就可以充饱电,或者是可以在家中安装专用的充电装置。

Ami One 不只在市区实用,它也是一辆环境友好的车款,拥有 0 二氧化碳排放它,也同时拥 0 噪音污染,相信 Ami One 若是真的量产,它应该是未来都市的新宠儿。有趣的是,虽然是 0 噪音,但在欧盟法规的归订下,在未来的电动车都需要配置人造的声音来提醒用路人有车辆经过。

雪铁龙这款新车亮了!网友:这是老人代步车的最高杰作


超特别的内饰铺陈,以及不对称的开门方式,是 Ami One 的一大特点。

整台车最有趣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内饰设计了,首先从车门的开启方法就跟以往的车不太一样,采左右不对称的方式开启,驾驶座的门是往后开的,而副驾驶座的门则是正常的开门方式。从 Ami 的娇小车身往里一看,可以发现它的内饰铺陈也是采用不对称的方式,向后挪移的副驾驶座,是为了让乘客有更好腿部空间。

整个内饰设计采简约风格,除了副驾驶前方的置物空间外也没别的妆饰。再来就是驾驶前方的仪表版,看似普通的仪表,但其实隐藏玄机,整台车的钥匙就是你的手机,当你的手机放置在仪表后方就能启动车子。

雪铁龙这款新车亮了!网友:这是老人代步车的最高杰作


车钥匙就是你的手机,你可以把手机放在仪表板后方来启动车子。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