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营销“新”样板,打造用户价值“新”模式 国内

2024-03-26
摘要: 在城市发展和公共交通服务领域,轨道交通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创新、可持续发展、技术革新、服务优化与绿色碳减排发展。 在2023年和2024年的新旧交替之际,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12个城市的轨道交通APP首开先河,开展了“2023年度出行账单”活动,该活动不仅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出行倡议,还通过智能技术的运用,...

在城市发展和公共交通服务领域,轨道交通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创新、可持续发展、技术革新、服务优化与绿色碳减排发展。

在2023年和2024年的新旧交替之际,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12个城市的轨道交通APP首开先河,开展了“2023年度出行账单”活动,该活动不仅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出行倡议,还通过智能技术的运用,显著提升了用户体验,通过对大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应用,为行业提供了一次全新的探索与实践机会,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与此同时,3月22日在苏州索山桥西地铁站举行了盛大的“2023年度出行账单”颁奖典礼,活动邀请了苏州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苏州轨道交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零跑汽车品牌相关领导,为大奖用户颁奖,此次活动,标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绿色出行和技术创新的联合庆祝。

本次活动联动了:苏州“苏e行”、南京“与宁同行”、无锡“码上行”、常州“常州地铁”、洛阳“洛易行”、南昌“鹭鹭行”、大连“大连交通e出行”、芜湖“芜湖轨道”、绍兴“绍兴地铁”、石家庄“石慧行”、重庆“渝畅行”、昆明“昆明地铁”12城轨道交通APP,授权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承办,实现了近3.5亿用户的曝光,200万次的点击量,以及100万用户的参与,累计实现了碳减排量30+万吨,联合了100+企业,提供了绿色补贴,全年度为12个城市的市民节省了2000万元的乘车费用。这一成绩的取得,是轨道交通绿色出行理念宣传的重要成果。它展现了轨道交通在城市公共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数字化转型对提升用户出行体验的积极影响,此举不仅提升了城市轨道交通的服务体验,也显著提升了行业的整体形象。

本次活动中,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地拓展了新能源新锐车企“零跑汽车”与12城轨道交通合作,共同为全国轨道交通用户送出梦想权益大奖——两台零跑T03新能源汽车。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行业对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发展趋势的支持,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绿色出行奖励。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台新能源汽车的幸运中奖者来自苏州与南京的轨道乘车用户,这无疑为当地的绿色出行和新能源推广增添了一抹亮色。

同时,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也协助12城轨道交通,为出行用户送出了华为手机与九阳美的小家电等奖项的设置,让用户在享受便捷出行服务的同时,得到实实在在的生活回馈。这种用户至上的思维和行动,积极响应了国家消费升级的号召,也为轨道交通行业的长远发展增添了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轨道交通行业树立了创新营销协作的案例,提供了一种将科技应用于绿色生活方式,是对广大城轨用户的出行习惯的深度解读和肯定,同时也是增强用户粘性和满意度的有效途径。通过整合各城市轨道交通的服务与资源,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更推动了城市间的交通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提高了行业的整体运营效率与服务水平。我们深知,轨道交通不仅要在技术和设施上不断进步,在服务上也要不断创新,以满足日益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未来,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轨道交通企业支持并推动行业内的合作交流,鼓励更多的技术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轨道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所有参与“2023年度出行账单”活动的用户能够继续支持轨道交通,享受绿色、健康、智能的出行生活。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更多的行业伙伴携手合作,共同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