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金彭凌动5考虑一下 国内

2019-03-04
摘要:近些年,电动车三轮车由于易上手、出行方便等优势受到了城镇居民的喜爱,各式各样的老年电动三轮车在街头穿行已经成为城市的一景。眼瞅着马上就要春节了,老爸也想买一辆金彭电动车,却不知道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我们爷俩带着疑问,来到了金彭专卖店。 专卖店人员告诉我们,其实适合老人骑的电动三轮车型号...

近些年,电动车三轮车由于易上手、出行方便等优势受到了城镇居民的喜爱,各式各样的老年电动三轮车在街头穿行已经成为城市的一景。眼瞅着马上就要春节了,老爸也想买一辆金彭电动车,却不知道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我们爷俩带着疑问,来到了金彭专卖店。

专卖店人员告诉我们,其实适合老人骑的电动三轮车型号还蛮多的。就拿休闲型电动三轮车来讲,小巧方便、安全性能高,每个型号都适合老人骑。不过,具体买哪一辆,还需看老人的个人意愿。

云图片

老爸觉得休闲型电动三轮车还不错,但是考虑到寒冷的冬天,休闲型电动三轮车就不适合外出骑行了。我觉得也是,休闲型电动三轮车没有车篷,万一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根本无法外出。随即,专卖店人员为我们推荐了最近刚上市的金彭篷车凌动5。

云图片

金彭篷车凌动5采用的苹果X的前刘海设计,同样简约时尚不失大气。听专卖人员说,这个前刘海设计,是金彭一次全新的尝试,并凭借十足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其次,这辆车的封闭性较好,丝毫没有进风的空隙,无论是接送孩子还是独自出行,整个路程都是暖和舒适的;车辆空间比较大,还可以将购买的物品等放在车里,既方便又安全。最后,该车的减震系统超级赞,行驶起来丝毫没有颠簸感。跟以往驾乘的三轮车相比,这辆车更加的舒适。原来这辆车采用的是加厚加长弹簧板,减震效果好,所以驾驶起来比较舒适,我再也不用担心爸妈的出行了。

云图片

金彭凌动5相比较而言,更深得老爸的心意。综合考虑以上因素再加上老爸亲身试驾,最终选择了这辆篷车凌动5。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这辆车都能给你最舒适的驾乘体验。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金彭凌动5考虑一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