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递一国际物流优化服务,助推跨境电商物流形成万亿规模 国内

2021-11-12
摘要: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线上购物开始在全球普及。据Nielsen、艾媒咨询等相关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数达43.9亿人,全球电商渗透率达64.6%,全球在线购物者数量达到19.2亿人,全球线上消费者跨境购物比例达到57%。 数据显示,亚马逊Amazon在全球有超过800万的卖家,活跃卖家数量在300万左右。自2017年...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线上购物开始在全球普及。据Nielsen、艾媒咨询等相关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数达43.9亿人,全球电商渗透率达64.6%,全球在线购物者数量达到19.2亿人,全球线上消费者跨境购物比例达到57%。

云图片

数据显示,亚马逊Amazon在全球有超过800万的卖家,活跃卖家数量在300万左右。自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已有360万新的第三方卖家加入了全球亚马逊市场;其中有超过110万人加入了美国的Amazon. com市场。我国作为全球制造业大国,产品的性价比在全球极具竞争力,在Amazon美国站点上的活跃卖家中,中国卖家的比例为36%,美国卖家占50%。根据数据监测公司Marketplace Pulse监测的数据显示,2019年亚马逊Amazon 42%的活跃卖家都来自中国,高于2017年的26%。

有数据表明,中国跨境出口B2C市场交易规模呈逐年递增式发展,从2013年的3800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17300亿元,复合年均增速28.7%。由此表明,中国出口跨境电商体量领先全球,这其中,作为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支撑,跨境电商物流助推形成了明显高于其他国家的跨境电商物流市场规模;与此同时,我国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驱动跨境电商物流市场持续增长。

云图片

新技术持续赋能,注重科技提升整体效率

跨境电商物流行业吸引了递一国际物流(简称CNE)等一大批企业的参与。然而,相比国内快递物流,跨境电商物流流程复杂度大大提升,海外消费者对跨境物流的时效性,安全性,可追踪行等用户体验的要求逐步提升,这些已经成为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痛点。因此,我国政府出台多项政策推动跨境电商物流行业的发展,众多信息技术也被广泛应用于跨境物流行业。以递一国际物流公司为代表的国际物流企业正逐步借用信息技术推动效率的提升,行业也将加速洗牌。

递一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现已在义乌、广州、苏州、杭州、深圳、福州、合肥等多地拥有直属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布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澳大利亚等上百个国家。

面对愈发激烈的行业竞争,递一国际物流公司精细管理,抢滩核心资源,注重科技投入提升行业整体效率,自主研发了CNE全球通小包、CNE全球速达、CNE全球快捷、CNE全球特惠等跨境小包直发类产品,自主研发先进的信息技术系统服务平台,运用大量的高科技全自动操作分拣设备,实现了整个服务流程的智能化、高效化与专业化,形成了行业内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累积运营经验,整合资源提升性价比和时效

目前,递一国际物流拥有10项以上的全国主要跨境城市上门揽收服务。在10多年的国际专线运营过程中,递一国际物流积累了丰富的线路运营经验,线路丰富, 通过自营的跨境电商专线快递和CNE全球通小包进行资源整合,与10多家世界邮政企业深度合作,拥有了10家以上的海外本土物流合作伙伴,使其服务项目拥有至高的性价比和稳定的时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如今,递一国际物流已经服务了数万跨境电商卖家,成为中国领先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与Amazon 官方认证的物流服务商SPN结成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Wish商户平台、速卖通AliExpress、Dhgate敦煌网,Vova,Joom等平台的官方合作伙伴。

云图片

现在,纵观全球经济,疫情加速国际零售线上化,跨境电商物流对整个经济的发展越来越重要。伴随着跨境电商交易量的持续上升,跨境电商物流行业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递一国际物流将以“创新、务实、高效、勤勉”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构建“世界领先的跨境物流生态链”的宏伟愿景,从而努力实现“让跨境电商更简单!”的核心使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