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阿道夫获评“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 时尚

2024-03-12
摘要: 3月10日,2023-2024福布斯中国美业峰会即美业颁奖盛典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阿道夫获评“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成为百强榜单中唯一的洗护品牌。 (图右3阿道夫品牌代表上台领取荣誉奖项) (阿道夫获评“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 本次福布斯中国美业峰会即颁奖盛典作为首届业内跨界联...

3月10日,2023-2024福布斯中国美业峰会即美业颁奖盛典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阿道夫获评“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成为百强榜单中唯一的洗护品牌。

(图右3阿道夫品牌代表上台领取荣誉奖项)

(阿道夫获评“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

本次福布斯中国美业峰会即颁奖盛典作为首届业内跨界联合盛会,针对泛美业设立六大榜单评选从多维度选出优秀企业及行业精英,邀请诸多行业专家、学者和领袖,以及学术机构和知名媒体代表等,是国内极具权威性和专业度的学习交流平台。“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评选”是福布斯中国首次针对整个泛美业开展的公信力评选,旨在挖掘在美业赛道中勇于探索新场景、新模式、新业态的创新品牌和优秀个人,推进行业优质头部企业联合共荣,并以全度呈现与“美”有关的新一代消费新趋势和生活方式。

阿道夫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专业、权威的认可,离不开其不断提升的多维度综合实力。

中国美业进入4.0时代后,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抓住市场趋势和细分品类赛道很重要。阿道夫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独创“精油5感香调”和48小时持久留香技术,以“香”闻名,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在中国洗护市场开辟出高端香氛洗护的全新赛道,让翻滚的洗护红海市场出现一片新的蓝海。

在朝着既定目标不断前进的途中,阿道夫成为了国货洗护品牌的“领军者”。自2018年以来,阿道夫持续蝉联国货洗护品牌榜首。2018-2020年,阿道夫年零售额均超百亿元;2018年到2021年,阿道夫连续4年纳税额过亿元,被白云区政府评为纳税超亿元企业。凯度消费者指数研究数据表明,2019年至2022年,城市常住家庭对洗发水的消费中,阿道夫的销售份额在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

(凯度消费者指数研究数据表明阿道夫销售份额是国货第一)

阿道夫能够在洗护行业快速发展,关键在于源源不断的创新力,而科技创新则成为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驱动力。阿道夫每年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5000万元(硬件设备除外),用以深化“三园一院一室”的产学研体系。其中的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首期投资建设额便过亿元,拥有CNAS认可证书,出具的检测数据结果被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互认机构承认,研发水平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证书)

阿道夫还联合江南大学成立了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与江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等多所大学及科研机构合作,通过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力来构筑品牌壁垒。目前,阿道夫已获授权专利289项,创造了4个全球首次,拿到了3项“国际先进”结论的技术鉴定,斩获的各项荣誉奖项已接近200个。

科技创新赋能产品,基于深厚的技术基底和对情绪消费市场的洞察,阿道夫革新性产品情绪香氛系列和阿道夫“牡丹瓶”应运而生,让“香”变得更具象化,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情绪价值的同时,也进一步引领了香氛洗护行业的发展。

(阿道夫情绪香氛系列产品海报)

此外,品牌营销也不断玩出新花样。阿道夫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动机,从“Z世代”的兴趣入手,找到圈层情绪点。2023年618前夕,阿道夫官宣实力派顶流王一博为阿道夫洗护发品牌代言人,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方位营销,迅速抓住了粉丝和消费者眼球;阿道夫还携手种草推荐官孙千、杨蓉、伯远深耕多元化圈层;在《热烈》、《好样的!国货》等影视综进行精准化营销,持续提升品牌声量,成功塑造了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王一博代言阿道夫洗护发品牌产品)

成为国货洗护品牌的“领军者”不是终点,当代新美业还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阿道夫将践行“匠心之上,匠美至上”品牌理念,坚持创新洗护科技和营销模式,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和企业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洗护产品和体验,与外部共同助力美业点亮新未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