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街市场项目开展“勇攀高峰?共创梦想”登山拓展活动 国内

2023-05-23
摘要:为提高项目员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自然的气息,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安街市场项目开展“勇攀高峰·共创梦想”登北普陀山活动,并邀请业主及监理单位人员参加。 北普陀山景区被称为“天然氧吧”和“城市绿岛”,是锦城首个绿色健身基地。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到95,依据...

为提高项目员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自然的气息,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安街市场项目开展“勇攀高峰·共创梦想”登北普陀山活动,并邀请业主及监理单位人员参加。

北普陀山景区被称为“天然氧吧”和“城市绿岛”,是锦城首个绿色健身基地。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到95,依据专家的考证,空气中的含氧量与城市相比高出300倍,负离子含量高出3000倍,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方面十分有益。

大家在活动前一天各自简单准备好水和食物,早上8点30分准时从项目部自驾出发,抵达后,西安街项目项目经理、业主代表等首先在景区办公室与锦州市园林集团北普陀山风景名胜区总经理杨伟、党支部书记杜建成进行会谈交流,对今后共同开展党群活动及其他合作达成共识。在随后登山的途中,大家在美好的山景里热情高涨、有说有笑、相互鼓劲、你追我赶,最终登上最高峰——鸡冠山,在山顶单独拍照、合影留念。简单休息并补充食物和水之后,大家坐缆车下山继续攀登观音洞山并参观北普陀寺。

这种绿色低碳、回归自然的登山活动,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锤炼了顽强拼搏的品格,让员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作为、勇于攀登、奋发向上,不断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