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食光·三巡成华糖酒风尚直播嘉年华》开启成华区春糖盛宴 国内

2024-03-19
摘要: 随着春日渐深,成都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糖酒盛会。今年,活动以“花样食光·三巡成华糖酒风尚直播嘉年华”为主题,通过创新的直播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与味觉盛宴。直播嘉年华自三天前开始预热,发布的六张嘉宾及主持人海报引发了广泛关注,直播反响热烈,直播间观看人数均值突破1000,直播期间更是弹幕刷...

随着春日渐深,成都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糖酒盛会。今年,活动以“花样食光·三巡成华糖酒风尚直播嘉年华”为主题,通过创新的直播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与味觉盛宴。直播嘉年华自三天前开始预热,发布的六张嘉宾及主持人海报引发了广泛关注,直播反响热烈,直播间观看人数均值突破1000,直播期间更是弹幕刷屏,成为城市文化生活的一大亮点。

在第一场直播“吃喝美学进春糖”中,四位吃喝玩乐领域达人——岷江音乐电台主持人李响、《好好吃饭》联合创始人舒姑娘、自媒体生活达人璐璐,以及上海圣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丁建平,带领观众深入探讨了糖酒会的魅力与成都的美食记忆。

直播中,今年糖酒会参展商丁建平分享了其丰富的参展经验和酒类知识,让观众对糖酒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其他嘉宾则从不同角度,绘制了一幅幅关于成都的吃喝玩乐地图,引发了观众的共鸣。

互动环节更是将直播氛围推向高潮,包括展示各类酒、教观众如何识别酒标、介绍各类酒杯的用法等。加词游戏和emoji猜美食让嘉宾和观众之间的互动更加紧密,直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第二场直播“真知酌见”邀请了多位活动参与商户与糖酒会参展商,贰麻酒馆、立春酒吧、B-TREE、TAO、青木酒馆、成都市靓久橡木桶酒窖创始人陈瑞东、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控股子公司、河南罗菲酒业、北京阿尔萨斯传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重庆牧哥食品有限公司等。

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和从商户角度解析糖酒会对业内的影响,参展经历等。

部分活动商户对相关业态进行了介绍,与直播间的观众们分享了品牌的创立起始,以及预告了接下来将要开展的活动。

部分嘉宾向直播间观众给出了行业相关解读与分析,嘉宾的真诚分享让观众对糖酒行业相关有更深入了解。

直播嘉年华不仅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内容,也让“过完春节过春糖”的口号在成都大街小巷中广为流传。

熊猫citywalk引来众多路人围观,望平街、339商圈的行人纷纷与熊猫进行互动,领取小礼品、图鉴和优惠券。巨型花束、熊猫瀑布装置和各类创意装置成为了打卡热点,让成都的春日里增添了无限生机。

随着本次直播嘉年华的成功举办,成华区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与展城融合系列促消费活动成为热议话题。未来成华区将继续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生活美学,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将成都的糖酒文化和城市魅力传播得更远、更广,让世界看到一个更加多元、开放和充满活力的成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