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特斯拉降价惹怒车主,希望你不是这款宝马车主,否则也不是滋味 汽车

2019-03-06
摘要: 根据外媒 BMW Blog 所掌握的消息显示,宝马除目前换装 S55 引擎的 M2 Competition 外,未来还有望推出其强化版本 M2 CS、以及针对赛道而生的 M2 Track Cup 厂车。M2 CS 的最大马力有望从现行的 410 匹、一举提升至 445 匹,而 M2 Track Cup 则传出会有高达 470 匹的输出,两者皆超越现行标准版 M3 与 M4 的 431 匹。...

根据外媒 BMW Blog 所掌握的消息显示,宝马除目前换装 S55 引擎的 M2 Competition 外,未来还有望推出其强化版本 M2 CS、以及针对赛道而生的 M2 Track Cup 厂车。M2 CS 的最大马力有望从现行的 410 匹、一举提升至 445 匹,而 M2 Track Cup 则传出会有高达 470 匹的输出,两者皆超越现行标准版 M3 与 M4 的 431 匹。

继特斯拉降价惹怒车主,希望你不是这款宝马车主,否则也不是滋味


换搭 M4 引擎,M2 Competition 最大马力已来到 410 匹

宝马原厂先前是在 2018 年 4 月北京车展发表 M2 的性能强化版 M2 Competition,其最大的变革就在于将 M2 标准版原先代号为 N55B30T0 的 3.0 升单涡轮双涡流直列 6 缸引擎,改为 M3、M4 等车型上代号 S55 的 3.0 升双涡轮直列 6 缸引擎,输出峰值从原先 M2 标准版的 370 匹、最大扭矩 500N.m,调升为 410 匹、最大扭矩 550N.m。而其后 M2 Competition 也在各地市场取代 M2 标准版、成为常贩车型。

继特斯拉降价惹怒车主,希望你不是这款宝马车主,否则也不是滋味


冠上 CS 之名,M2 CS 动力输出上看 445 匹?

不过看来BMW M GmbH 并不以此自满,近期已不断有外媒于瑞典捕捉到传命名为 M2 CS 的测试车,其可视为 M2 Competition 的性能提升版。先前宝马就曾替现行 M3/M4 推出 M3 CS、以及 M4 CS,车名中的「CS」,意思即代表 Club Sport,其将 M3/M4 Competition 的最大马力由 450 匹、提升至 460 匹,相较标准版 M3/M4 的 431 匹则增加近 30 匹之谱。

继特斯拉降价惹怒车主,希望你不是这款宝马车主,否则也不是滋味


而从先前外媒捕捉到疑似 M2 CS 的伪装车来看,新车直接配备更竞技化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组、19 吋 M 款 5 辐双肋式铝圈,车顶也换成全碳纤维材质,引擎盖造型也更为立体,前保杆气坝、已及后分流器的造型亦比起 M2 Competition 更为乖张。

不过,M2 CS 最重要的改变仍在引擎室内,据外媒 Bimmerpost 指出,M2 CS 将会把最大马力由 M2 Competition 的 410 匹、增加至 445 匹,其最大马力已比现行款 M3/M4 标准版的 430 匹来的更高!而且仍旧会提供传统的 6 速手动、以及 7 速 M DCT 双离合器两种变速箱选项。

继特斯拉降价惹怒车主,希望你不是这款宝马车主,否则也不是滋味


此外,M2 CS 内饰传出会提供不同于 M2 Competition 式样的饰板,也会搭载 Alcantara 麂皮包覆方向盘;车色部分,则会提供包含 Black Sapphire、Alpine White、Hockenheim Silver 、Misano Blue 等车色。

继特斯拉降价惹怒车主,希望你不是这款宝马车主,否则也不是滋味


M2 Competition 先前已新增 Sunset Orange Metallic(日落橘)、Metallic Hockenheim Silver(金属银)2 款车色。

最大马力 470 匹,M2 Track Cup 厂车同样蓄势待发?

除了 M2 CS 传出消息外,外媒BMW Blog 更指出 宝马 还会推出比起 M2 CS 更竞技化的赛道取向车款,以用来取代 M240i Racing Cup 的赛道厂车地位,并可能将命名为 M2 Track Cup,提供包含可调整悬挂、以及多项因应赛道环境的空力套件与刹车组,动力则会再增长至 470 匹之谱。

继特斯拉降价惹怒车主,希望你不是这款宝马车主,否则也不是滋味


图为 M240i Racing Cup。

目前宝马原厂尚未公布 M2 CS、M2 Track Cup 的相关信息,甚至并未有预告其登场时程,但外媒预估 M2 CS 可望能于 2019 年内现身,至于 M2 Track Cup 则会晚于 M2 CS。而 M2 车系的性能再行提升,也代表着新一代的 M3/M4 也将会有更高的动力输出来区隔,先前传出新一代 M3/M4 最大马力可能会设定在 470 匹至 475 匹之间,可能沿用现行代号 S55 的 3.0 升直列 6 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或者改用代号为 S58 的新引擎(传将搭载 48V 科技)。后续的动向 UCAR 仍将持续追踪,并替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报导。

继特斯拉降价惹怒车主,希望你不是这款宝马车主,否则也不是滋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