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教育

2024-03-26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我们常说,教育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然而在这个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时代,孩子们成长的环境愈发复杂多变,与此同时,家庭结构、教育观念的变革也使得家庭教育面临重重困境。如何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为孩子们提供一个稳定、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成为每一个家庭必须深思的问题。

湖南百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此行业背景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于2010年成立,多年来致力于家庭教育公益的推广与弘扬。其前身组织已让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数万家庭受益,每年举办各类公益夏令营、师资班等活动,累计超过200场,学员全程免费参与。这些学员中,不乏曾被学校和家庭边缘化的孩子与成人,但在百善教育的培养下,他们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赢得广泛赞誉。

百善教育的成功,离不开创始人刘百喜校长。她独创的“自我教育法”在公益教学中屡获佳绩,2022年更荣获衡阳市教育局终生学习品牌项目。然而,尽管成就显著,推广方式的被动性仍让百善教育面临挑战。刘校长及其团队全年无休,为公益事业倾注心血,但社会问题依然层出不穷。

为了更广泛地传播“自我教育法”并支持更多公益人士,2019年刘百喜校长注册了湖南百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将继续秉承公益初心,助力更多家庭和谐、孩子成才,为社会贡献更多正能量。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湖南百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最终,湖南百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湖南百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百喜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