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中建筑港用行动播撒绿色希望 国内

2024-03-14
摘要: 3月12日,中建筑港九公司联合南宁市良庆镇宋厢社区党委、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在南宁市良庆区中央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撒播绿色希望”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相互配合,分工协作,繁忙而有序,成片的绿树在和煦春风中萌发盎然生机。活动过程中种下的一棵棵石榴树,象征着民族团结,更寓...

3月12日,中建筑港九公司联合南宁市良庆镇宋厢社区党委、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在南宁市良庆区中央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撒播绿色希望”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相互配合,分工协作,繁忙而有序,成片的绿树在和煦春风中萌发盎然生机。活动过程中种下的一棵棵石榴树,象征着民族团结,更寓意着繁荣与和谐,大家在美好的期盼中为城市增添一抹绿色,也为未来增添一份希望。

期间,活动单位进行志愿服务经验分享,并就建立良好的党建共建长效机制作深入交流,并表示未来会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以更优质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

中建筑港九公司负责人杨文鹏表示:植树不仅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希望我们种下的每一棵石榴树都能茁壮成长、结出硕果。也希望未来能继续与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宋厢社区党委等属地单位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民族团结、推动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中建筑港九公司在广西深耕多年,始终坚持融入当地、服务当地,致力于为广西发展打造优质工程,在推动广西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着力量。同时,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做实“文明有礼月”主题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播撒绿色希望,践行央企担当。

(中建筑港九公司 邓国意)

合影

植树现场1

植树现场2

植树现场3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