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C浪潮来临 如何品类突围・AI破局 洛可可举办2023华南想象力大会 热文

2023-08-11
摘要:在AIGC浪潮来临下,想象力经济时代已悄然到来。8月4日,深圳文化产业劲旅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举办华南想象力大会,以“品类突围・AI破局”为主题,通过19年的产品创新分享新技术赋能下设计、商业乃至产业的趋势。 自2018年起,洛可可便连续性举办想象力大会,旨在新的商业语境与市场中以前瞻性视角探...

在AIGC浪潮来临下,想象力经济时代已悄然到来。8月4日,深圳文化产业劲旅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举办华南想象力大会,以“品类突围・AI破局”为主题,通过19年的产品创新分享新技术赋能下设计、商业乃至产业的趋势。

自2018年起,洛可可便连续性举办想象力大会,旨在新的商业语境与市场中以前瞻性视角探讨行业趋势与洞见。本次华南想象力大会,嘉宾们以洛可可业务体为支点,通过“三浪叠加”延展,在一帧帧画面中呈现整个市场的变化,分享设计、想象力之于整个企业的赋能。

本次大会上,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以自身经历回顾创业心路和洛可可的三次新生,并发布“四季盖碗”,洛可可咨询业务事业群总经理李凡聪分享了品类突围的爆款产品打造法则,同时洛可可食品酒饮事业群总经理黄艺姝、洛可可医疗健康事业群总经理陈臣也带来了垂直行业战略发布与洞见。蔚江作为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洛客设计联合创始人在大会中分享了数字化平台的探索与成果,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徐薇以实战案例探讨AI技术对产品创新的新动能,水母智能创始人amp;CEO苗奘则带来了AIGC领域的新洞察。

2004年,贾伟创立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19年间从设计师到创业者,再到打造爆款的企业家,他以自身的章回体人生,呈现出洛可可从传统设计模式到数字化平台与AI赋能的迭代。面对大火将一切成就燃为灰烬时,贾伟从绘画中得到启发,将其幻化为对未来的新期许,以元宇宙世界为撬动点,打造“如花在野”潮流艺术IP,就是洛可可在智能未来、数字世界中自由的样子,同时展会现场,贾伟也重磅推出十年磨一年的“四季盖碗”作品,以“观自在”探讨商业美学。

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艺术家贾伟主题演讲《创新设计的无限想象力》

李凡聪作为洛可可咨询业务事业群总经理,主题演讲《洛可可十九年,品类突围之路》通过洛可可19年迭代设计咨询经验,探讨品类突围的方法论法则。以实际案例论证从设计到咨询,从产品到品牌,多年的设计创新积淀,和成千上万的爆款产品打造轨迹。

在大产品时代每个品类都有机会重新做一遍。一厘米宽,一公里深也从来不只是说说,只有深耕于行业,企业才能做到真正的专业性与先锋性。

大会现场,来自洛可可设计咨询,在垂直行业有着丰富创新咨询与设计经验的两位嘉宾,洛可可食品酒饮事业群总经理黄艺姝、洛可可医疗健康事业群总经理陈臣分别带来了食品酒饮与医疗健康创新趋势与战略发布。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全面数字化、在线化的重要性。脱胎于洛可可的洛客平台,在数字化浪潮来袭之初,便已提前布局,赶超数字化的快车道。

蔚江作为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洛客设计联合创始人,回顾了他与洛客团队的成长,也以前瞻性视角探讨数字化所联动全球设计师,以全球化的资源和先进的生产力来为客户赋能;以及同时深入产业,为区域的产业升级提供强大的创新支持。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如何通过AI技术为企业提效降本?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徐薇,以实战案例围绕AI技术对产品创新的新动能,分享中国本土企业,如何通过全新的技术与创作方式,面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来创造更优质的产品。

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正在颠覆传统行业,企业和设计师应该如何运用AIGC技术,以杠杆之力实现产业变革?作为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在智能设计领域的开拓者,水母智能创始人、CEO苗奘分享了AIGC时代的新趋势,以及将AIGC技术应用于各类设计、ACG等专业领域的探索历程。

触手AI专业版不仅支持模型上传、训练和调用,打造一个共享开放的创作生态,以更加全面、专业的方式赋能AI模型训练师、创作者、爱好者;并且提供生成式工具和若干神奇外挂能力。

在思想的激烈碰撞和对未来的无限畅想下,2023洛可可华南想象力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洛可可负责人表示,将以19年的沉淀,和对各垂直行业的持续探索,将想象的电光火石落地成实,将专业的杠杆无限延长,将创新设计嵌入到生活的每个角落,最大化实现产品的用户价值、 商业价值、文化价值、以及社会价值,在技术更迭的风口中行稳致远,以设计之力共创美好世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