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跃级影像!东芝电视Z870上市,画质、音质、外观全面升级 国内

2023-05-24
摘要:5月23日,东芝电视官宣8系新品——臻美设计旗舰Mini LED电视Z870,全渠道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东芝电视全新推出的旗舰MiniLED电视产品,东芝REGZA Z870在外观、画质、音质等方面实现跃级提升,实力诠释音画新高度。 据悉,东芝电视此次上新的Z870共有75英寸、85英寸两个版本。其外观采用一体纤薄设计,简约几何线条和拉丝质感纹理彰...

5月23日,东芝电视官宣8系新品——臻美设计旗舰Mini LED电视Z870,全渠道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东芝电视全新推出的旗舰MiniLED电视产品,东芝REGZA Z870在外观、画质、音质等方面实现跃级提升,实力诠释音画新高度。

据悉,东芝电视此次上新的Z870共有75英寸、85英寸两个版本。其外观采用一体纤薄设计,简约几何线条和拉丝质感纹理彰显格调;技术上搭载新一代千级Mini LED显示方案、ZRamp;BR音画双芯、12单元火箭炮音响系统等超强配置,以“跃级影像,音画超凡”的表现为用户打造全新视听享受。

简约几何amp;臻美设计是电视更是艺术品

东芝REGZA Z870的一大特色,便是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东芝REGZA Z870由日本设计师倾情打造,简约几何线条和拉丝质感纹理,让简约美与高级感并存,从细节中彰显格调。

其采用全新一体纤薄臻美设计,产品厚度较业内平均水平降低约21,挂装墙距减少约67,更好融入墙壁的同时,完美适配各种家居装修风格。

放在家中,Z870不仅是一台音画表现超凡的电视,更是一件简约高级、富有质感的艺术品。

新一代千级MiniLED显示方案打造臻美级画质

在画质显示上,东芝REGZAZ870突破MiniLED显示局限,从控光、芯片、调校、屏幕等技术层面多维发力,实现臻画级画质显示。

东芝REGZAZ870搭载了新一代千级MiniLED显示方案,Mini灯珠大小仅为普通Mini灯珠的1/32,单灯亮度则为普通Mini灯珠的4倍。同时拥有1200+背光分区,相当于普通Mini LED电视的1.7倍,控光精细度跃级提升,画面应变能力更强。

东芝REGZA Z870还拥有高达2000nits的峰值亮度,让屏幕亮度、色彩、表现度上升至一个新的台阶。大到灿烂的骄阳,小到细腻的尘埃,无论是画面色彩、画质呈现,亦或是明暗对比之间,东芝电视新品Z870都能将极致的视觉体验感拉满,引人入胜沉浸其中。

音画双芯成标配将音画双绝进行到底

东芝电视新品Z870承袭了东芝特有的音画双芯技术,即同时搭载ZR视觉感知芯片和BR听觉感知芯片。

ZR视觉感知芯片能够感知图像中各类细节,通过对比交叉分析数以亿计的图像数据库,真实还原影像,打造层次饱满、色彩绚丽的画面。

BR听觉感知芯片作为专业独立芯片,以70余年日本音质专家数据为基础,拥有银屏声场和房间声学两大声学创新黑科技,重建无与伦比的影院级沉浸听觉效果。

此外,东芝REGZAZ870音响系统也全面升级,多达12单元火箭炮音响系统,拥有前出音、可视化低音炮、双侧罗马号角、双天空音,几乎称得上最顶级电视音响配置,赞其为同价位机型中的音质“天花板”并不为过。

值得一提的是,东芝电视从近百位音质专家当中筛选出20余位,通过严格测验组成“金耳朵”主观听音团队,深度针对中国式家庭影音、娱乐等诸多场景,在10余个调试模块、40余个调音环节等进行参数调校和客观测试,声场清晰度、立体感等6大方向进行双盲音质测评,保证产品客观、主观数据均超行业同价位产品,让用户真正享受质感、震撼原音。

除此之外,东芝电视新品Z870还拥有诸多黑科技——144Hz超瞬屏,最高可支持240Hz信号输入;满血HDMI 2.1接口,专业游戏引擎2.0深度适配Z世代主机游戏,完美覆盖各种使用场景。

臻美设计、音画超凡的东芝电视旗舰Mini LEDZ870,正是东芝电视力求为广大用户打造沉浸观影、享受松弛生活的又一体现。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现在购买东芝REGZA Z870还可享受九大尊享权益,涵盖免费安装、免费挂架仅限有挂装需求的用户、讲解调试等,带给您舒心、安心、放心的购买和使用体验。

目前,东芝电视Mini LED旗舰Z870已在全渠道开启预售。线上京东、天猫渠道参与预售,赠影视会员年卡等好礼;线下各大门店参与预售,赠送价值1049元古洛尼水壶。超多重磅福利,等你来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