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教育李明宇:专业服务+持续创新,助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教育

2023-05-23
摘要:5月10日,2023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之区域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行,论坛主办单位为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支持单位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美世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明宇受邀参加圆桌论坛“龙头企业在区域品牌建设中的作用”并发表精彩观点。 中国品牌日“...

5月10日,2023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之区域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行,论坛主办单位为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支持单位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美世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明宇受邀参加圆桌论坛“龙头企业在区域品牌建设中的作用”并发表精彩观点。

中国品牌日“区域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去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鼓励各地围绕区域优势特色产业,打造竞争力强、美誉度高的区域品牌,加强地理标志的品牌培育和展示推广,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附加值”。

可以说,企业是区域品牌建设的“主力军”,龙头企业则是其中的“近卫队”,美世教育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美世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明宇

对于企业品牌建设的意义,李明宇表示,企业需要从品牌使命、品牌定位、品牌核心竞争力、品牌创新四个层面去构建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品牌文化,这样才能更好讲述中国品牌故事,这也是美世教育集团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

李明宇介绍,美世教育有一个贯穿始终的观点,即国际化人才群体是传递中国声音的关键,培养根植于中国本土的国际化人才是美世教育的初衷。“提升中国学子全球胜任力,助力中国未来发展”也是美世教育的使命。

李明宇表示,美世教育的品牌定位是“菁英家庭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为3-24岁孩子及家庭提供素质能力提升、学业规划、国际学校择校、留学申请、语言培训等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作为在国际教育领域深耕了8年的品牌,美世教育不仅在用户群体中有着很深的品牌沉淀,也对品牌建设有着自己理解。

美世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明宇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品牌的护城河,李明宇表示,在培养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这条路上,美世教育一直在构造自己的品牌核心竞争力,一是专业细致的产品及服务,二是持续的创新。

对此,李明宇介绍,美世教育为3-24岁孩子及家庭提供完整的产品体系,不但有低龄孩子适用的阅读能力、领导力、素质能力提升等培训课程,还有匹配适龄学生名校留学申请相关的托福、雅思、SAT、GRE等考试培训课程,以及学术探索、科研、竞赛、实习等800多个背景提升产品,能够多维度、个性化、精准匹配以世界名校为目标的国际升学规划需求,并且进一步延伸到留学后的职业规划及海外生活服务。

与此同时,美世教育的服务是N对1模式,多位资深导师来服务1位学员,服务导师会告诉学员每个月应该做什么、每年的计划,以及寒暑假如何安排等。在服务与交付的过程中,美世教育有300+个标准的服务动作。这都是专业细致和持续创新的体现。

另外,除了在产品体系、服务模式上进行创新,美世教育还搭建了科创中心,积极推动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世教育与中国科协进行合作,提升中国科技在国际传播中的形象,成为互联互通的桥梁。

本届中国品牌日的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李明宇表示,这个主题非常好地诠释了中国品牌的价值与指向。中国企业品牌长青的基础是能够持续输出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这样才能彰显中国品牌力量,让源源不断的中国品牌走出去,世界共享。美世教育将坚守教育初心,履行育人使命,做好做精产品和服务,不负每一个孩子与家庭的期待,帮助更多的中国学子走出去,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据了解,5月10日-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活动期间将举行开幕仪式、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相关分论坛、中国品牌发展成就展览展示以及一系列品牌创建特色活动,拟通过搭建宣传展示和交流互鉴平台,进一步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汇聚品牌发展合力。

(苗露、鲍筱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