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经开:美丽城镇筑“铁军”,城市管理有温度 国内

2023-05-18
摘要:曹金凤 为进一步强化钟埭街道综合管理中队的职责担当,提升队员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推动美丽城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近日,钟埭街道综合管理中队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3天,中队全体队员参训。 一是鼓士气,励斗志。开班仪式上,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跃健作动员...

曹金凤

为进一步强化钟埭街道综合管理中队的职责担当,提升队员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推动美丽城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近日,钟埭街道综合管理中队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3天,中队全体队员参训。

image.png

一是鼓士气,励斗志。开班仪式上,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跃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的培训宗旨。他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队员的党性廉政教育,强化业务技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制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生力军和先行者。

二是学理论,促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教学主要围绕日常管理工作实际出发,包括党纪国法教育、反腐倡廉建设、管理技巧培训、文明礼仪讲座、心理健康辅导等课程,帮助学员在政治理论、业务能力、思想道德等方面得到有效提高。

三是抓体能,塑形象。在体能训练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一项动作,充分展现了街道综合管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和整体形象的同时,也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是做分享,共奋进。以《浅析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城市管理工作及目前遇到的管理瓶颈》为题进行深入研讨,老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积极交流讨论,发挥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促使新队员传承优秀经验,切实提高队伍的管理效能及团队协作能力。

image.png

接下来,钟埭街道将不断深化综合管理队伍素质及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着力打造一支规范、文明、依法管理的执法队伍,履行城市管理职责,提升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水平,为钟埭街道美丽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综合管理铁军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