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面膜品牌强势崛起,膜布供应商广州雅南备受市场瞩目 国内

2020-11-11
摘要:如今,面膜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护肤品,而且,这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很多男性也纷纷敷起了面膜,特别是在年轻一代。此外,伴随着国产面膜的不断推陈出新,年轻人也不再把眼光聚焦在雅诗兰黛、欧莱雅、兰蔻、迪奥等国际大牌上,国产面膜品牌也有了一席之地。今年前三季度,不少国产面膜品牌销量暴增,赚得盆满钵...

如今,面膜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护肤品,而且,这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很多男性也纷纷敷起了面膜,特别是在年轻一代。此外,伴随着国产面膜的不断推陈出新,年轻人也不再把眼光聚焦在雅诗兰黛、欧莱雅、兰蔻、迪奥等国际大牌上,国产面膜品牌也有了一席之地。今年前三季度,不少国产面膜品牌销量暴增,赚得盆满钵满,就很好地佐证了这一点,且在今年的双11依旧延续了销售的奇迹。而作为产业链的上游供应商,广州雅南生产的膜布,备受市场肯定和消费者信赖。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自2012年创立至今8年来,广州雅南一直按着“好膜布,雅南造! "的发展战略,专业专注于各种膜布(膜材)的研发生产与营销。广州雅南从成立至今,已经研发和生产了60多款优质面膜基布。

云图片

在这个流量争夺激烈的时代,拥有强社交化属性的产品,流量会 像自来水一样源源不断。如何在保 证功效外,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消 费习惯,将面膜做得好玩又好看,是传统制造业面临的一大挑战。

雅南通过对面膜基布外观的颠覆,点亮了面膜产品的社交化属性, 为品牌的流量扩大赋能。

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进表示,雅南每年都会根据市场需求,推出5-10款迭代 升级的面膜基布,不仅好玩还好用, 挖掘更丰富的面膜内涵,赋予面膜独特的价值感,助力面膜品牌方跳 出低价充斥的同质化竞争,获得个性化和差异化优势。

如今,广州雅南产品不仅畅销中国大陆,而且出口欧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青睐。截止2019年相关数据统计,雅南无纺布已占据华南地区超过30%面膜布的市场供应,与众多一线化妆品品牌有过深度合作,服务过360多个品牌,为全国多数知名面膜品牌供应原材料以及代加工服务,成为了中国著名专业膜布供应商,成为了行业“膜王”。

借强大的定制开发和生产能力,广州雅南先后获得IAF质量管 理体系认证、中国化妆品供应链金工奖、化妆品行业包材创新研发奖等多项荣誉奖项和认证,李东进始终坚持以创造价值输出为己任,致力为面膜营养液创造更好的载体,忠于品质,只为持续输出优质、稳 定的产品。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易变形、厚薄不均匀、品质 不稳定、供货不稳定的膜材产品迟 早都会被淘汰,在市场的洗牌下, 最终留下来的膜布产品都将会是稳 定安全的。”李东进透露,雅南内 部早已构建起一套完善的品控流 程,从源头、生产、检测再到出厂, 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雅南所 打造的配套服务,包括如折膜、消 毒和配送,只为最大程度上为客户提供便利,予客户之所需。

好口碑始于日复一日的积累, 广州雅南凭借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体 系和优质的服务将面膜的标准不断 升级,也因此在业内广受好评,李东进更是被业界称之为“膜王”。

与很多仅专注膜布的同类企业不同,李东进更是带领雅南深入到上游设备的研发中。比如他参与设计的一款折叠机经过半年的反复测试与更新,突破性地做到了零空袋率。这台折畳机的面世,不仅将进—步提升雅南的核心竞争力,更将造福整个行业。

在2020中国美妆网媒体说明会上,李东进就曾表示:“未来,在好品质+好服务的加持下,产能 大、出货效能高的企业才能在行业立于不败之地。

意见反馈